close
          回應談舊愛 陳幸妤:媒體亂編故事 趙建銘不是滋味 更新日期:2009/04/05 15:08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陳幸妤和先生趙 租屋建銘前往北所探望陳水扁,也是頭 褐藻醣膠一次回應,有關自己被老爸在新書中爆料,遭到前男友?房屋出租A腿,陳幸妤表示她不氣阿扁,因為根本沒有這回事,反而覺得有些好笑。 關鍵字排名 陳幸妤剪了一頭俐落短髮,和先生趙建銘來北所探扁,不過,所有焦點全都集中在陳幸妤被前男友林子欽 G2000 劈腿。 陳幸妤:「你們講的太誇張了,什麼黑道、白道,什麼亂七八糟,什麼我媽罵人都跑出來,我不知道你們故事 建築設計怎麼編的。」 自己的老婆忙著回應之前的戀情,趙建銘只得摸摸鼻子,一個人乖乖走在後頭。 因為岳父陳水扁在新書「關不住的聲音」中爆料自?東森房屋v的女兒被前男友林子欽劈腿,前北投分局長吳振吉還因此陪陳幸妤找女方談判。 陳幸妤:「還有吳振吉,我看了我都覺得好笑,爸爸書有沒有寫,我不知道,不知為何有這段 九份民宿」。 難得不動怒,陳幸妤在鏡頭前把自己的感情事說清楚、講明白,而最不是滋味的恐怕就是坐在她身邊的趙建銘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何家華、陳鴻宜) 取自>http: 591//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7/1hapz.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