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孩子上星期為其4天的生活兒童營終於 圓滿落幕了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禮服跟著慈青姐姐學習也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我知道我不會忘記和她居酒屋們相處的點點滴滴的尤其是昱翔 忞潔他們都好惹人疼唷希望他們都可以成為人房屋買賣見人愛的小紳士 小淑女唷結束了會辛苦 會累但是我知道 一切都是值得還記得面膜 那天 我和你約定的那天我們大家一起幫 昱翔唱生日快樂歌 我還送他禮物買屋我 多希望我可以在你的身邊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聽你許願看著你拆開我送西裝外套的禮物只是............知道 昱翔和你同天生後我更喜歡他也是因為他本來就有襯衫令人喜歡的特質永遠記得你你是很不一樣的 你是最最特別的我知道 我忘不了 澎湖民宿既然忘不了那就牢牢記住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