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一日遊 今天一大早 我和小佩就前往海洋公園 因為時間關係(九點多入園)~ 我們一進園 就先去看海洋公園一定要看的?帛琉`目之一 海獅秀!! 首先由海獺 借貸開場 很可愛~ 高興的先拍2張照!! 這是笑 可時我怎?長灘島簻摀ㄚ僊釵b生氣耶 超酷的海獅!! 花招很多 花招一套圈圈 花招二 花招 信用貸款三 河東獅吼 第一個表演 2隊籃球比賽投的很準喔!! 搶球搶球 大陸說法~斷球~台灣說法~抄截~ 又進 酒店工作一球嚕 第二個表演節目 排球比賽~ 殺球~~~ 這個專門殺球的超猛!! 表演節目三 做體操 輸了~~~~ 羞羞臉!!! 加分題一玩 裝潢親親 站起來!! 雙獅式跳水 狂怒中!! 姿態優美 利害吧!!! 超猛~小舌頭 平衡感很好!! 本來小佩覺得和海獅拍照還有海豚餵食拍照 很貴~ 但我一直勸說?酒店工作U我們還是有去玩嚕!! 餵海獅 數量有點少~可能為了控制食量吧!! 海獅親吻中~ 覺得~腥味好重喔= =海獅~妳該刷牙嚕!!! 接下來就是和海豚互動嚕 因為海豚秀還有一段時間 辦公室出租所以我們再空檔時間 就先過來這玩嚕 美人魚館旁得玻璃拍的 海豚好像在笑我們 海洋公園也有衝浪人像喔!! 膽小的小佩 被我半強迫的去玩遊戲 不過說真的 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 真的太少了 節目?售屋網搷飴 好像就沒事做了 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的像機還淋到水 突如其來的水 也讓小佩嚇一跳!! 閒晃等海豚大秀 順便拍拍照!! 可愛的小海豚 讓我們看著他的表演大聲的驚呼叫好 騎海豚真好!! 打浪車 衝浪者都希?租屋網璁酗@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