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餐廳 因為工作上問題,這天只有我自己放假,阿尼去賺摳摳 我和同事剛好有上班前空檔時間一起用餐 選擇這家特別 情趣用品 "機器人餐廳" 吃過 酒店兼職飯後,則努力拍拍拍~~ 牆上全是老闆的收藏品 機器人 婚禮佈置畫 機器人大集合 老闆利用燈泡就能做成可愛機器人 我研究過:這可是貼畫 土地買賣,非油漆塗上的,夢想自己能有這樣的房間牆 機器人公車牌 有夠強壯 如果男友是機器人 安全感十 21世紀房屋仲介足 我和姍珊共事這麼久,出來玩的次數五支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到處都是機器人 園區一角,有我超愛的機器人 WC拍低~~走到?土地買賣ㄔR滿口愛 WC還有隻喵 哈哈哈~~你相信他是ㄐ器喵嗎?? 在餐廳中,大肆瘋狂拍拍,似乎是店內常景,店員都不以為意 連客人也都不陌生看我們拍拍 酒店工作 她們應該心想,我們是第一次來吧! 店位在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地方不是很大,店消滿實惠,低消200大洋 適合朋友聚會好地方~~~ ---------------------------- 售屋網-----------------------------------------------------------------------------------我是分割線 傍晚和前同事姊妹淘約喝茶敘舊,約半年沒見面,大家心繫彼此近況 第一句話不免俗,問候 情趣用品近況 侃侃而談間,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18:00會合馬上就22:00 大家還有好多心事要說,也約下個月再聚會 希望每次見面,大家都過的更好 伶~你的工作會越來越好 婷~幸福的等著作美嫁娘ㄅ今天能見到姐妹淘,OS:好開心唷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