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2015年為民辦實事事項徵集正在進行中
  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等受關註
  □記者 蘇鐘 通訊員 譚點通
  本報訊 昨日,海口市政府發佈消息,日前海口市委市政府曾通過多種形式面向社會徵集2015年為民辦實事事項活動。目前已有66位熱心市民積极參与,提出意見和建議108條。
  記者瞭解到,市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主要集中在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環境保護、市民生活服務等方面。其中,道路改造和環境衛生整治方面收到的意見和建議達到65條。
  海口市政府辦公廳有關人士表示,目前徵集到的部分意見和建議存在針對性、可操作性不強等問題,希望熱心市民能按照受益面廣、可量化、一年之內能完成等原則來提建議。
  目前,徵集活動還在進行中,有意者可登錄中國海口政府門戶網站(www.haikou.gov.cn)點擊“2015年市委市政府為民辦實事事項徵集活動”欄目,填寫您最關心、最關註的民生事項或建議,或直接發送電子郵件至xwc@haikou.gov.cn。  (原標題: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等受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