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華 石禎專)“我選的300度,這下看得清清楚楚噠!真的謝謝你們咧!”昨日,天心區城南路街道吳家坪社區年逾八旬的劉學媛老人戴上新眼鏡滿臉開心,當日在社區組織的“愛的老花鏡”活動,為老年朋友共送出近300副老花鏡。目前,由市文明辦、長沙晚報社共同主辦的“美麗長沙,美德先行”長沙第二屆孝文化節暨“我們的節日·重陽”系列活動“愛的老花鏡”公益活動共計送出老花鏡五千餘副。
  主辦方溫馨提醒,由於廠家發貨每天中午才到長沙,廣大老年朋友可每天下午2時30分後前來晚報大廈一樓大廳領取。
  接下來的“愛的老花鏡”社區行還將來到社區(見下表),讀者朋友可以就近到社區領取。同時,活動組委會面向全市社區發出愛心召集令,歡迎社區積极參加,為本社區的老年朋友獻上一份珍貴的重陽節禮物。報名參與電話:晚報熱線96333、82205660。
  近期“愛的老花鏡”社區行名單
  長重社區9月27日下午
  廣濟橋社區9月28日上午
  廖家灣社區9月28日下午
  桐蔭里社區9月29日上午  (原標題:快來領愛的老花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