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家裡陽臺外就來了一群蝙蝠
  今年又來了一群
  昨日下午4點10分,中原區巡防隊員郭師傅巡邏到工人路184號院門口,居民王先生向他們求助,一群蝙蝠住到他家廚房陽臺窗戶的夾縫裡,無論怎麼敲打陽臺窗戶玻璃請它們走,蝙蝠不但沒有離開的意思,還不時發出吱吱的叫聲。
  記者跟隨巡防隊員郭師傅來到王先生家,只見廚房陽臺東邊窗戶夾縫裡,蝸居著約20只蝙蝠。
  王先生的母親張女士說:“去年的這個時候就來了約50只蝙蝠,幸虧是不到一周就都飛走了,沒想到今年剛入夏它們又來了,每天看見成群的黑蝙蝠心裡就直發慌。兒子上網查詢後,得知蝙蝠也是一種益蟲,它夏天主要靠吃蚊子昆蟲為食,但它們也可能隨身攜帶一些鼠疫病菌等細菌,傳播給人類。”隨後,郭師傅找來一根長木棍,輕輕地將蝙蝠群清除走。
  鄭州晚報記者 柴琳琳 文/圖
  線索提供 吳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去年家裡陽臺外就來了一群蝙蝠今年又來了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