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5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隨著食品安全觀念的轉變,中國消費者對有機食品的需求日益高漲。對此,澳洲最大的有機食品認證機構ACO的所有者澳洲有機農業公司(Australian Organic)4日表示,中國對優質有機食品需求的增長,為澳洲農業企業帶來無限商機。
  報道說,不久前,該公司商業與營銷部主管巴博爾(Joanna Barber)赴華訪問。訪華期間,澳洲有機食品認證機構ACO與中國環保部有機食品發展和認證中心(OFDC)簽署了一份戰略合作協議。巴博爾表示,這份協議的簽署是雙方持續多年談判的成果,為澳洲食品出口商,尤其是有機食品出口商順利取得對華出口資格鋪平了道路。
  巴博爾還指出,中國擁有13億人口,有機食品市場無比巨大。她還補充道,澳洲有機農業公司已引入一個新的“新員工培訓計劃”,幫助國內企業順利取得有機食品認證資格。
  據澳洲有機農業公司公佈的數據顯示,中國有機食品行業的總產值已超過25億美元,同時,中國對有機食品的需求已超過世界平均水平。  (原標題:中國需求旺 澳大利亞有機食品前景廣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