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時間:
  今日上午10:00-6月19日下午4:00
  報名條件:
  未在成都中心城區參加中考報名的2014屆初三畢業(含成都市中心城區戶籍、非成都市中心城區戶籍)學生
  報名學校:
  石室中學、成都七中、樹德中學、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成都二十中、成都鐵中、成都十二中
  昨日,市教育局正式發佈《成都市部分普通高中學校招收外地學生網上報名須知》,規定四、七、九等校招收外地學生繼續實行網上報名,考生可於今日上午10時登錄相關網站進行報名。考生可填報兩個學校志願,錄取時根據考生所填的志願先後順序錄取,但石室中學、成都七中、樹德中學三所學校只能選報一所,不能兼報。
  在網上報名成功後,學生或家長須在5月1日上午10:00至6月20日中午12:00之間,攜帶考生戶口本(或身份證)原件和所報學校要求提供的材料,到所報學校指定地點進行資格確認,並上網查詢確認結果。
  成都晚報記者 郭濤  (原標題:7所高中網上報名 四七九不能兼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