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石家莊4月15日消息(記者杜震 河北台記者李明澤)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從今天開始,307國道河北石家莊西段進行大修,預計工期6個多月,晉煤外運重要通道受阻需繞行。
  在307國道石家莊井陘段施工現場,一米高的水泥台幾乎把路封了起來,兩邊分別留出一個車位的進出口允許通過。正在現場施工的工人告訴記者,從今天起,大型車輛將不能再通行這條道路。
  施工人員:不讓大車走。
  記者:小車是可以通行的?
  施工人員:對。
  施工現場兩邊等待通行的大車司機多數不知道今天這個路段要施工斷交,也不太會走其他繞行路線,導致施工現場出現小範圍擁堵。
  司機:我們現在回不去,沒有道走。
  記者:知道怎麼繞行嗎?
  司機:不知道怎麼繞行。
  307國道是連接河北和山西的主要幹線公路,雙向兩車道。常年車輛眾多,尤其是從山西過來運送煤炭、建材的重型車輛眾多,讓這段國道不堪重負,常年行車緩慢,路面毀損也非常嚴重,急需修複;還有部分路段是水泥路面,本次大修將統一更改為瀝青混凝土路面,提高路面平整度和行車舒適性,提高行車速度。井陘縣公路站負責人崔榮琪建議過往司機繞行青銀高速。
  崔榮琪:大車還是能通行。應該是首選高速。走高速的話基本就跨過兩個施工段。
  河北高速公路青銀管理處信息科科長韓月明表示:
  韓月明:今天307國道斷交之後,青銀高速車流量大概增長了一倍。銅冶收費站和竇嫗收費站採取相應的措施,加開車道保障車輛快速通行。  (原標題:307國道石家莊西段今起大修 晉煤外運通道受阻需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