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華吳哥窟南海鮮市場一老闆被批捕
  本報訊(通訊員 周晶晶 胡迪記者 沈右榮 實習生 孫紅玲)色拉油兌上一點色素轉身變橄欖油,普通調料換包裝變進口名牌調料,武漢一干鮮調料行老支票借款闆張某發起了昧心財。昨日,武漢市檢察院通報,華南海鮮市場張某涉嫌銷售假冒註冊商標被批捕。
  今年初,武漢警方聯合相關部門突查江漢區、東西湖區多家調料倉庫,查獲假冒的“家樂”牌雞粉、“龜甲萬”牌醬油、“車輪牌”人造奶油、“太太樂”雞精調味料、“李錦記”牌蒸魚豉油等十餘個品牌調味品,共計支票借款4800餘箱(件),並鎖定嫌疑人張某。
  張某交代,銷售的建築設計假冒產品主要有直接購進和改造加工兩類,其中“甘達”橄欖油就是用“沙鷗”色拉油兌上色素,再裝進“甘達”牌的橄欖油瓶子里。
  經初步鑒定,張某涉案金額達25萬餘元。辦案人員初步分析,這些假冒調料部分可能流向汽車借款了酒店等餐飲行業、副食店等。  (原標題:色拉油添加色素 轉身變成橄欖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