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統一部24日發佈消息說,韓方當天下午收到了朝鮮希望在春節後舉行雙方離散家屬會面的提議,韓國統一部對此表示歡迎。韓國統一部表示,當天下午朝鮮向韓國紅十字會發來傳真,提議等春節過後天氣回暖之時,選擇合適的時間在金剛山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對此,韓國統一部表示,歡迎朝鮮“遲來的答覆”,韓國將小分子褐藻糖膠於日後通報有關會面時間、協商方式等問題。
  本月6日,韓國政府向ARMANI朝鮮提議在春節期間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9日通過板門店向韓國統一部發出通知,拒絕韓方提出的這一提議。
  另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國防委員會23日向韓國政府和各政黨、社會團體、各界新竹買屋民眾發去公開信。
  公開信稱,營造和解氛圍、停止軍事敵對行為,從而安排離散家屬相逢,重啟金剛婚禮顧問課程山旅游等有利於朝韓關係交流合作,是朝鮮的決心。
  綜合新華社
  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禮服: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韓國就朝鮮提出舉行離散家屬會面表示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