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1月21日訊(分站記者 李雲)1月20日晚上, (農曆臘月二十),宜新成屋章縣馬年春節聯歡晚會在中夏廣場炫麗上演。這台藝術盛宴年味濃濃,鄉情濃濃,魅力多彩,活力飛揚,為廣大市民帶來歡樂、喜慶、熱烈、祥和的節日氛圍,觀眾陶醉不已,贊不絕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志蓮,副縣長谷紅梅,宣傳部副部長楊順秀,文化局局長李曉平等領導和社會各界群眾歡聚一堂觀看了春晚演出。
  圖為縣一中街舞商務中心隊的《不羈的靈魂》
  圖為群舞SD記憶卡《梨花頌》
  圖為現場觀眾
  圖為關鍵字群舞《祝福祖國》
  圖為北漂ssd固態硬碟價格歌手雨兒盛情演唱
  圖為觀看晚會領導與演員合影
  絢麗的舞臺,多彩的燈光,美侖美奐,節目豐富多彩,精彩紛呈。開場是民俗表演《賽鼓》,咚咚咚的鑼鼓聲震撼人心,仿佛把人們帶入了新年喜慶中。一群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演繹《希望》,老乾局、劇協將群舞《梨花頌》帶給現場觀眾,古箏伴唱《梅花引》給觀眾奉上了視覺和聽覺盛宴;音樂小品《瑤山戀歌》精彩詼諧,引得現場掌聲如潮,笑聲連連,高潮迭起。特邀嘉賓北漂歌手雨兒的獨唱《不再猶豫》情真意切,生動感人,把現場的氣氛更是帶到了高潮。晚會在喜慶和諧的歌舞《祝福祖國》中落下帷幕。
  溫馨年味濃,創新亮點多。這台晚會的所有節目均為原創,體現地方特色,貼近群眾生活;舞美設計新穎別緻,融入時尚元素;充滿濃郁鄉土氣息,觀眾喜聞樂見。整場晚會由宜章縣委宣傳部、宜章縣文廣新局、宜章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歷時2個小時,現場掌聲、叫好聲不斷,精彩的表演贏得了滿堂彩。  (原標題:宜章縣2014迎春文藝晚會 躍馬揚鞭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