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張雅平 見習記者 劉羽
  東方今報鄭州訊 救人後“相信良心”的邢金星,在感動了眾多網友的同時,也感動了收他停車費的停車場老闆。昨日,該停車場老闆趕到鄭州交運集團客運十八公司,送回了1000元停車費。
  昨日下午,鄭州交運集團客運十八公司經理張志華告訴東方今報記者,昨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了公司,說是新鄉平原新區停車場的負責人,前來退還邢金星停車費。“全社會都在傳遞正能量,我咋能收這錢呢!”張志華說,男子執意要把這1000元停車費退回。
  而新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相關負責人也致電東方今報記者,解釋說當時扣車是因為民警經過深入勘察,發現三輪車和摩托車相撞後,摩托車發生側翻碰到了邢金星駕駛的公交車,所以將邢金星駕駛的公交車和傷者駕駛的摩托車暫扣進行技術檢驗。
  據警方介紹,當時這起事故的傷者腦部受到嚴重碰撞,昏迷不醒,且現場缺乏有力證據,案件一度陷入困境。平原新區交通巡防大隊高度重視,組織民警多次討論案情,對車輛痕跡進行多次勘驗比對,終於在摩托車右側手剎部位發現藍色漆痕,肇事者婁某在強大的證據面前,承認了自己的肇事行為,該案最終告破。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停車場退還1000元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