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躺在地上,醫護人員對其搜尋行銷進行檢查。
  記者 李一msata川 實習生 高崢 文圖
  本報訊 昨晚近7時,在鄭州市農業路和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醉漢先是拉扯過路的一名女學生,後又將一名過路女子的耳朵咬傷。幾分鐘後警察趕到時,醉漢竟已躺倒在地,建築設計不省人事。
  晚7時3分,記者在農業路鄭州9中門口東側看到,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躺在路邊,不省人事。男子渾身沾滿泥土,褲子褪到膝蓋附近,設計裝潢露出裡面的保暖內衣。
  現場,急救人員檢查了男子瞳孔,確認男子仍有生命體徵,但醉得厲害。可無論民警和醫生如何喊叫、拍打,男子一直癱軟在地沒有明膠原蛋白顯反應。
  “我當時正在路邊走,這個醉酒男子竟在路上撒潑騷擾我,拉扯著不讓我走。”附近一所高校的女學生說,她掙脫後,醉酒男子又攔住另一女路人並咬傷了她的耳朵。在現場,記者註意到一名中年女子的耳朵浸出了血,醫護人員用酒精為其作了擦拭。
  據目擊者介紹,醉漢在路邊撒潑後被路人制服,而等民警趕到時,其已躺下呼呼大睡。
  由於害怕醉酒男子出現意外,民警和醫生將其送往省職工醫院接受救治。目前,鄭州市文化路派出所正對該案做進一步處理。
(原標題:鄭州醉漢當街撒潑 先騷擾女學生後咬傷路人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dyzcs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